灵感都是被窝给的

离人心上秋。

想见你2 (哨向)

主韩叶 这集双花上线,轻微喻黄,周江,楚苏

我这章到底在写什么啊我哭辣,我就是动笔小fw

我下一章就让他俩搞在一起


(2)想见你2

  韩文清很苦恼,虽然他大二和叶秋都分在了A班,还是叶秋的班长。但是叶秋不服他的管啊,偶尔还要嘲讽几句,非要把韩文清惹毛了才善罢甘休。

  叶秋也很苦恼,怎么韩文清处处都要管我,而且哥那么主动和他组成搭档,还调到了一个寝室,韩文清仍然像个木头似的,一点表现也没有。他当然知道韩文清喜欢自己,身为一个能力优秀的向导,这点小心思当然瞒不住他了,可对方就是没有主动挑破这层纸的意思,他也不是没想过主动提这件事,那多丢人呐,怎么着也应该是哨兵主动追求向导才对嘛!于是从韩文清嘴里撬出我喜欢你这四个大字,成为了叶秋同学剩下三年的终极目标。至于叶秋欠韩文清的一次精神疏导,他俩倒是很有默契的不再提过,仿佛将这个小小的承诺,连带着那些少年气的小心思,一起石沉大海。

  过几天是一月一次的演习日,作为大二的学生,叶秋他们也经历过好几次了,所以教官便放心的安排韩文清喊口号,训练大家走方阵。“一,一,一二一!叶秋你背驼了,不要偷懒!”

  “你妹啊”叶秋在心里默默流泪,虽然他自认为是划水的高手,但韩文清眼睛就像是长在了他叶秋身上一样,他稍微偷个懒就能被韩文清马上看出来。

  “啊...累死了”休息时间,叶秋找了个阴凉的树下躺了下来。

  “叶秋哥,给你。”叶秋抬头,看见苏沫橙递给自己一瓶水,然后背靠着树坐了下来。

  “哟老叶,怎么这么快就躺了,不行了吧哈哈。”张佳乐也正好路过。

  “张小花你闭嘴啊,是孙哲平不行吗怎么让你白天这么有精神。”叶秋发动嘲讽技能。

  “你!”张佳乐被叶秋呛的涨红了脸,他和孙哲平已经进行了深度结合,正式在塔里登记成为了搭档。

  “不劳你费心。”孙哲平倒是笑呵呵的出现在张佳乐身后,把快要炸毛的向导拉住。“倒是叶秋你再不努力的话,韩队可是会跟别人跑掉的。”

  看着逐渐走远的两人,叶秋不禁感叹道:“他们感情真好啊。” “是嘛,我觉得你和韩队感情也很好啊。”作为知心妹妹,苏沫橙给出客观评价。“哪有,老韩像个木头样的,不开窍。”叶秋想到这事就来气。“我觉得吧,你和韩队的相处模式更像是过日子的老夫老妻吧。”苏沫橙给他分析着,“所以呢,你需要主动一点,制造一点火花,让韩队明白你的心意啊。”

......

  演习日,顺利走完了方阵,叶秋他们却并未放松下来,方阵只是小菜,演习的重头戏,是各个军区之间的模拟实战对抗,如果第二军区的士兵,在对抗中表现的特别优异,是有机会调入第一军区的,反之第一军区的士兵则有可能下调到第二军区,这样才能充分调动各个军区对每次演习的重视

    望着电子屏上的倒计时归零,少年们斗志昂扬的冲向他们的战场。

  “1组已就位,各组报告位置。”叶秋和韩文清已经找好了一个适合伏击的地点。“2组已就位”,张佳乐,孙哲平和1组一样担任攻坚手。“3组已就位”黄少天和喻文州作为游击手四处游击。“4组......” “4组就位。”周泽楷和江波涛担任狙击手。“5组原地待命,随时准备支援”,苏沫橙和楚云秀作为团队的策应,将根据战况切入战场。这是叶秋充分结合了每一个人的能力特性所制定出来的分组,就连教官不得不对这小子赞叹有加——虽然叶秋平时训练爱偷点小懒,但无论是能力,还是战术素养上,叶秋都是最优秀的。

“老韩。”

“我也听到了,嘘。”韩文清把感官能力集中在听力上面,他们前方出现了多个心跳的声音,听起来对方已经在走远了,但无论如何,只要他和叶秋找到机会发起攻击,击中对方的记分器,他们就算是得分了。

  两人都把注意力集中在了前方,却没注意有人在身后悄悄接近。最先反应过来的是叶秋,身后那人已经要把什么东西往韩文清身上刺去了。“小心!”叶秋推开了韩文清,那东西刺到了他的手臂上,接着有什么东西仿佛打进了他的身体。

  “操!”刘皓把叶秋一推,却是不敢轻举妄动——韩文清已经把枪对准了他。“你给他注射了什么”韩文清咬着牙问道,看到叶秋受伤,此刻他的怒火已经到了极点,但为了避免负面情绪过载,他正竭力克制自己。

  “别紧张嘛韩队长。”刘皓在面对韩文清的情况下还能笑的出来。“一点哨兵负面情绪的提取物而已,打在哨兵身上会暴走,至于打在向导身上嘛”刘皓看向叶秋,眼神中带着一丝戏腻,“会引发结合热。” “刘皓!你居然敢在演习里用违禁药品”韩文清一边和刘皓对峙着,一边也在观察着周围,他要找一个可以突破的地方,把叶秋赶紧送到医务室。“虽然我原本的目标是韩队长你,不过现在少了一个叶秋,也省了我不少事”,他拍拍手,“都出来吧”,数个带着蒙面的打手从周围的草丛里走出来,把韩文清和叶秋包围在了中间。“本来是想伪装成你暴走杀掉了叶秋,现在只好请你先去死了。”刘皓的语气里透着止不住的得意,“你的同伴只能来给你收尸了,这些人身上都有屏蔽装置,就算是五感全开的哨兵也感应不到他们,我先前安排的另一批人会故意暴露拖住你的同伴”他盯着叶秋和韩文清,自己一直以来视为眼中钉,视为踏入第一军区的阻碍,他巴不得眼前的两人立马在这世界上消失,“是我赢了”刘皓带着虚伪的微笑宣告。

  韩文清不知道自己这是被划第几条口子了,起初第一刀划在他的背上,他还能清楚的感受到疼痛,到后面已经疼得有些麻木了,左手应该也有些骨折了吧,他索性将感官全部集中在观察对方的动作上。他已经放倒了两个人了,剩下的几个便更加谨慎,虽然每一刀都是直接朝着韩文清的命门去,起初他们还试图先捅向叶秋,都被韩文清一一挡了下来。韩文清以强硬的姿态,护在了瘫倒的叶秋前面,只要自己还能动,就能最大限度的争取时间。刘皓见场面已经僵持不下,心里更是直冒冷汗,这就是第一军区最强哨兵的实力吗。刘皓掏出腰间的军刀,正准备偷袭韩文清,却发现自己突然动不了了。“咳咳,”叶秋半跪在地上,用手支撑着自己因为结合热而微微发抖的身体,“我说,你用这招可真是太卑鄙了啊,刘皓。”

  “不可能!”刘皓惊呼,叶秋此时不止是在压制住他一个人,更是把周围这几个人全部压制住了,“你明明还在结合热,怎么可能使用这么多的精神力!”

  “怎么说哥也是最强向导,怎么能让老韩一个人耍帅呢,呵呵。”叶秋稳住身体,释放了比刚才更强大的精神力,“真不巧,我们队里的张佳乐感知范围特别广,虽然你们能够屏蔽对自己的感知,那么只要我释放出足够高的精神力,让他感知到我就行了。”

  “你!”刘皓还想说些什么,韩文清的拳头已经贴在了他的脸上,将他一拳打倒在地。”

  “是我们赢了。”韩文清对着倒地的刘皓说,他走到叶秋身旁,试图扶起叶秋。

  “对,是我们赢了。”叶秋说完这句话,仿佛是用完了所有的力气,他靠在韩文清肩膀上,晕了过去。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